MyShare, NowShare!
 幾個月前開始接觸智邦生活館的書籤網摘功能,感覺十分好用。雖然前幾個禮拜還有些不了解程序和大部分的功能,不過每天使用幾次,連續下來我已經熟能生巧,收錄的書籤數量越來越多,範圍相當廣泛,內容包含世界各地區域的美食食記、各種樣式的小吃甜食食記、附圖附解說的食譜,食材的介紹專文、、、、。使用的關鍵字也不斷增加。現在每當我想要找同一系列的美食餐飲文章,只要輕輕點選關鍵字,所有我紀錄的文章就一目暸然了。

 前幾天在智邦生活館的網頁上看見閃亮亮的美食網摘文大賽廣告,當下我就決定參加了,因為收集跟美食相關的小道消息、新聞、專欄、評論,原本就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所以平常就準備了好多主題性的美食網摘,現在正好有這個機會,能趁這個活動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且值得推薦的餐廳、小吃。這幾天想了一下,決定的這三個主題:『日本料理』『小籠包』『火鍋』,這些主題有我曾去吃過的餐廳筆記記錄和相關網摘,也是我最感興趣的題目了。所以就我找到的資料和親身品嚐的食記分紀錄來與大家分享。

連結=
智邦生活館『美食網摘文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