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上得知近期世貿正將舉辦一個蛋糕博覽會,愛吃甜食蛋糕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好玩的展覽了,當天,我起了個大早出發前往世貿二館,約九點半時展場開始讓戴有工作證的工作人員進場準備。許多餐飲學校的學生也前來參觀,開平高工的學生擔任展覽的協助人員及售票工作,十點一到準時賣票,我很早就到了,而且一直站在售票窗口前面,所以我今天是第一個買到票的幸運兒 。 
           
場內的一邊有十幾家知名蛋糕店的小店舖,直接販售蛋糕飲料,也有師父現場表演,當然每家店都大方的提供試吃吸引人氣,買氣。
  
   
           
另一區是各種形式的蛋糕創作比賽成果區,分為五區。每一個蛋糕都是傑出的藝術品,令人嘆為觀止,我用相機猛拍,每一個都不願錯過
 
        
            巧克力功藝的作品~很美吧,一點都不像用巧克力做的唷。
 
    
          糖花藝術蛋糕作品~我覺得像紙黏土做的蛋糕,真的能吃嗎
              
    
                     小型工藝蛋糕作品
          
          
          
          
                      杏仁膏裝飾蛋糕作品
      
                      拉糖藝術蛋糕作品

展場有一大半是展出跟甜點有關的機器設備,什麼東西應有盡有,所有人力的動作都能有機器代勞,使得做點心變成非常方便,只要有全套的設備,會操作機器和有完整的材料配方,做中式、西式甜點就輕而一舉,能用一跟手指頭做了。
  
                     展場販售的巧克力磚。
         
                      展出新型的禮盒。
   
    
                   日本師父用糖做成玫瑰花。
   
         雪藏蛋糕店的師父現場是做綠豆雪膏,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美味喔。
         
          這一大包巧克力粉是媽咪買的,另外,我得到的贈品是小熊餅乾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