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採自己拿餐,使用後自己把餐盤拿到回收區的方式,我點完餐正困擾如果我坐在二樓要如何知道我的餐已經做好可以拿了,服務生就給了我這個呼叫器,我的餐好了,這個呼叫器就會震動閃亮光,好有趣的方式。
        
 我有點擔心咖啡館的牛排會好吃嗎?好險吃了之後放心不少。肉是滿嫩的,我第一次牛排旁邊放著麵包~醬汁比較鹹,所以把麵包撕小塊沾著醬吃比較正確。
        

        

        
            肋排也是煮的夠爛,用叉子一掰就散。

   
                        蘋果塔

   
    牛排很好切,不知道是不是刀子如此鋒利的緣故!這裡提供免費上網服務。

伯朗咖啡南京店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 (02)2507-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