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吃過三味食堂的人和還沒去吃過但也在網路看過評語的人,對三味食堂這家家庭是日式料理的評價一定都很不錯,不外乎是便宜、好吃,味增湯可無限添喝到飽,最讓大家讚賞的就是他們的手握壽司,必點!一定要點!要不然就好像去三味食堂白吃了,而且有相機的人想必都會將手握壽司來個拍照紀念,它們的手握壽司實在是太奇特太嚇人了,簡直很誇張,不拍下來不行阿。
   
約十二點半時到達三味食堂,已經看見門口有人聚集,聽說現在這種狀況算是人少的時候,一到假日就是屋裡屋外擠滿都是人,把這家店圍起來了。
    
門口很普通,很簡易,整潔但不算非常乾淨,門口上頭掛著寫了三味食堂的紅燈龍已經老舊、破損、佈滿灰塵,它們好像是看著三味食堂一直生意興隆、蒸蒸日上的見證者。
大家都很懂這裡的規矩,要吃之前先到店裡報到簽名,留下姓名、手機電話、人數,然後乖乖的到外面等,一有空位時老闆就會到外面叫人,『三位,姓陳的!』 『四位,姓李的!在不在啊??』經過一陣等待,等到被老闆叫到姓名的時候,就可以進到屋子裡用餐了。
大多的時候,餐廳裡總是擠滿了人,什麼聲音都有,超級熱鬧,在店外的走道也是什麼味道都有,因為廚房的排油煙機就將油煙全排進了下水道裡,裡面的廢棄就從下水道沿著管路從馬路旁的排水口跑上來,廚房正在煮什麼外面都聞得到,週遭的空氣也變的非常熱而且臭,讓我敬而遠之。
    
    
    
我自己吃了一鍋鍋燒烏龍,裡頭的菇類實在超多的,大概超過五種吧,其中有一顆蛋,蛋黃還是沒煮熟液體的,一戳就破。湯頭是土瓶蒸的味道,還不錯。
    
               這一碗親子飯的份量算是滿大的,飯也夠多。
    
   聽說這是大家很推薦的東西,所以我就點了,每塊雞塊真是大塊呢,都很嫩喔,果然很受大家喜歡。
   
主角登場了,就是這裡的手握壽司,不惜成本的手握壽司,一盤有六個,個個奇大無比,今天給我們這一盤有一個看起來比較小一點,其他都還在水準之上,吃之前我還是得費工的把生魚片掀起來,用筷子把裡面的哇沙比撥掉再吃,我還是不敢吃哇沙比阿。

三味食堂
地址: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02)2389-2211
每個月最後第二個星期日公休。上午11:20-14:30 下午17:1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