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開始了!看見艾瑪老師了!『m~~和我想像的艾瑪老師不一樣,(我想像的是留著長髮,綁著馬尾,戴眼鏡,衣著休閒,穿牛仔褲的艾瑪)』真正見到的第一印象→笑笑地,很容易親近的人。
 我進入會場坐定後有點鬆口氣,來聽演講的人跟在路上遇見的阿姨,叔叔一樣,並不是都穿西裝打領帶的超專業人士來,我怕大家議論紛紛....這個小朋友(指我)怎麼也來聽?聽得懂嗎??咦!!有光了頭,白了髮的阿公來了,原來玩部落格不是只是年輕人做的事,也有阿公"們"在經營呢!!讓我很訝異。而且不能懷疑他們是不是路過衝著會場免費贈送的書和水而來,因為必須進入大樓內,坐電梯之後才能拿到,所以絕對不是剛好經過,是專程來的,很佩服這些人。也讓我意外的是男比女多;年長的男性比年輕的女性多。出乎我預期!
        
          
 艾瑪老師運用且善用軟體將照片處理的更賞心悅目公大家欣賞;像青菜一樣,可以川燙直接吃就好,品嘗它真實的野味,也可以加點油、鹽、肉絲炒一炒,又是更好吃的菜了。(我的比喻真讚
 我想能學習艾瑪老師使用軟體的方法,當然還是先找到跟自己很麻吉的軟體,充分了解他的好處,慢慢駕輕就熟!!不過我更想知道"如何拍出好照片"??
 有時我照相時總是抓不到重點,所以就有點亂亂的....能跟艾瑪老師一樣把照片拍的美美的是我想學習的目標。這場分享會,讓我見識滿多。
         
         
         
                      我與艾瑪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