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口味黑糖燒麻糬 30元(一份兩粒)

          
一大鍋用黑糖熬煮的大麻糬,口感,樣子像湯圓,撈兩粒放進香氣撲鼻的花生粉裡滾一滾就完成黑糖燒麻糬了

   
               鮮奶嫩豆花(加兩種配料) 30元
 先不吃之前,就能聞到一點很像咖啡的香氣從豆花裡飄出,這種味道讓我深深愛上這碗豆花我覺得除了口感綿綿的之外,他是以味道取勝!
一般豆花不外乎口感滑順或配料豐富讓人喜歡~水龜伯的鮮奶嫩豆花則是口感讚,能加兩種配料(這是最基本的)有淡淡的咖啡香使他略勝一籌。
另外還有古早味豆花,但是無法加配料,我還沒吃過,是不是有咖啡香?就不太清楚了。
          
            
             
 稍微仔細看一下名片,有很多我覺得加在一起很奇怪的點心~~
 "杏仁茶
加油條"??杏仁茶不是甜甜地嗎?加油條會好吃嗎?這大概跟喝花生湯加油條一樣吧!!(雖然我認為花生湯加油條也很奇怪(無言.....))
想吃湯圓這兒有很多選擇,花生口味啦~紅豆口味啦~或是酒釀小湯圓也有呢。
杏仁茶加蛋也是
讓我匪夷所思的點心...無法想像兩者加在一塊兒的成品,不知味道怎樣???這樣的點心好像太營養的吧^^
"水龜伯"真鄉土的名字~~有老人開老店的感覺>>>嘻嘻嘻。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TEL:(02)2827-4788     (02)2827-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