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那條著名的鴨肉老街上有一間年紀120歲的老厝,臉蛋卻像40一朵花的小姐因為有個愛她,珍惜她的年輕人努力維護著她~
我走過她的門口不知幾百回,從沒注意過她的存在,上次看到電視後決定一探究竟。
            
                只有走在騎樓下的遊客才能最快找到喔!!
  就是這裡穿過這條用黃泥土塗成的牆,看起來很堅固呢。這像男主人用溫暖厚實的雙手迎接旅客到來
  
      二樓就是阿媽ㄟ秘密花園,左右兩棟水泥牆中間藏了一間老房子,外觀經過修整,
            看起來並不破舊!一樓的古井還能使用,真是別有洞天。
        
 大廳賣了數十種古時候的零食,有很多是我第一次看見,那些都是爸爸媽媽小時後的玩伴呢,充滿大人的回憶,
            對我這個十來歲的小毛頭來說是劉佬佬逛大觀園一樣新鮮
             我最感興趣的是
酸鹹甜是上面右邊那張,包裝得好好的,
            聽名字讓我想嘗試一下酸?鹹?甜?三種味覺撞在一起的滋味。
         小心喔!!走起路來地面會有點陷下去的感覺,那是地板用泥土做的關係,
            屋子還會發出"咿歪~~咿歪"的響聲,有點怕怕ㄟ
        

        這裡提供住宿喔!一間可睡6人,一人600元(請打電話預約(02)2408-1508)
          
         睡在塔塔米上,很多人沒這個體驗吧!房間乾淨,古色古香喔
                有一個老老的轉輪式電話,不知道能不能用?

˙延伸閱讀
夢想 蛻變 阿媽ㄟ秘密花園的網站
阿媽ㄟ秘密花園的網站
金山那兒好玩

阿媽ㄟ秘密花園 地址:
金山鄉金包里街31號2樓(02)2408-1508週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