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9-11, 是我曾祖母的生日。她生日,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就好,有什麼好提的?因為,她過96歲大壽,這應該算很厲害了吧!
只可惜她沒辦法吃東西了,也沒辦法應對,整天躺在床上無法走動,看樣子她身體一定很糟,可是沒有!我曾祖母的身體其實很好  ,像老人一定都有的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痛風、老年痴呆....她一樣都沒有,頭腦也清楚的很,偶爾罵人罵的起勁兒!只是她的身體是真的用太久了,有點舊了。
她對每個人都好,不會重男輕女,這有點難得~我希望她能多陪我常點的時間,但是要能走能講能動能吃才算,如果沒辦法,我希望她都一直一直沒有痛苦,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